close

大家的辦公桌都會放自己的小東西

今年以前我都是用廠商送的桌曆....

但...因為種種的原因..... 一本也拿不到..... 

還好貼心的學妹去年來台中看戲的時候送了我one piece的桌曆

本來要放在家裡的.......第一天放在辦公室的時候有點不習慣....

 IMG_7346.JPG     

 

好像魯夫在陪我上班一樣....就這樣的 ....  

2012年1月每次工作到很煩燥 抬頭看到魯夫 氣就消了一半

 

現在到了二月...2月的主角是我最愛的喬巴....

可惜2月只有29天 而且還要扣掉連假

喬巴成了陪我上班時間最短的夥伴

      

 IMG_74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