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會買這東西回家 直到現在我也是很疑惑

 

一直想買新的眼影刷...雖然平常不化妝....... (這哪招?) 

某天.......看到購物中心的促銷 腦波很弱的就結帳了

一打開巨大的無嘴貓就跑出來 =..=.........  

IMG_7459.JPG  

 

歐買尬的!......連刷具都是粉紅色的!!!!!!!

IMG_7462.JPG  

 

刷毛很軟我很喜歡...小小隻的 旅行很剛好....

但.............看到無嘴貓我就忍不住嘴角抽蓄.................

 

到底當初是什麼樣的鬼遮眼 讓我就這麼的讓無嘴喵進我家的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