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922171924240_2    

(圖片來源:  http://www.nipic.com/show/4/83/1cba9ffb754fb22e.html) 

 

在繼續其他食記之前 我一定要好好的介紹一下我的表妹
不好好交代清楚的話....... "夏洛特病毒發作" 或是 "夏洛特化" 或是"被小夏上身" 之類的梗就無法被理解

因為媽媽陳老師也是人類界的奇葩.. 所以養出來的孩子自然也不是簡單的人物
早期就知道節能減碳的陳老師 夏天時冷氣都開28度 最低只到26度
天冷的時候 身上穿的衣服絕對3件起跳...當然圍巾帽子不能少
小夏不會騎摩托車....事實上她連腳踏車都騎不太好 因為從小不是走路上課就是爸媽接送
沒有什麼打工的經驗 因為爸媽說 外面壞人很多....
小夏就在家人嚴密(?)保護而且什麼都幫他處理好的狀態下長大.... 也因為這樣
從小就是一個 很"天然"的人..... 因為思考邏輯異於常人... 我合理的懷疑小夏是外星人

表妹們裡就他最不食人間煙火 最容易被唬弄 所以對他 我總多一分照顧(是嗎?)
我和朋友有什麼聚會 最常帶出場(??)的就是小夏
也因為這樣.......發掘了這個外星人潛藏已久的秘密

只要聚會的時候坐在他隔壁.... 或跟他握到手 或更幸運(?)的被她擁抱過
接下來的72小時之內 工作或生活上一定會發生失誤

例一: 擔任會計工作的神祕友人A再跟他同桌吃飯後的第二天 整疊的賬算錯

例二: 一起喝下午茶的神祕友龜 ... 把車鑰匙放在桌上就離開...2分鐘後衝回來找鑰匙

例三: 工作上很嚴謹不太出大錯的神秘工程師B 也在與小夏同桌吃飯的隔天 程式寫錯要加班處理

 

以上僅僅舉出三個例子...或許有人會說.... 我們穿鑿附會.... 都只是巧合而已.....
為此....我跟幾個朋友開了小夏癱瘓藍星實錄的秘密社團.... 把每次與小夏聚會的過程紀錄起來

得到的結論....... 小夏有夏洛特病毒..... 不是中病毒導致接下來的72小時神志不清 就是被小夏偷腦而百般出錯

想要與小夏約會體驗一下被偷腦的感覺嗎??
請與本人接洽.... 將會迅速的為您安排"夏洛特病毒體驗行"或者是"72小時無腦生活體驗營" 


p.s 歡迎其他苦主分享被偷腦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