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如其來的神祕小約會...定在涓豆腐 

IMG_7971  

光看名字我以為吃的是台菜...原來是韓式料理

和神秘友龜(我想....這樣一點也不神秘)很開心的點了雙人套餐

一邊聊天一邊吃飯...涓豆腐的小姐可能怕我們肚子很餓所以菜上的很快

IMG_7974  

小菜們只有四種選擇 有點空虛雖然是按照慣例的可以無限續..我們也只續了一次泡菜

 涓豆腐    

起士什麼的蛋捲跟泡菜炒豬肉是我們的愛...吃的很開心

豆腐鍋有點小...湯好喝..豆腐也好吃...不過裡面的肉片好少...夾個兩片就沒有了

很厲害的石鍋.... 因為小姐迅速的幫我們拌飯以及分裝所以沒拍到它剛上場的樣子

甜點是一定要點的... 我們選了豆腐冰淇淋... 嗯...很豆腐

 IMG_7982  

 

雙人套餐990 還要加10%的服務費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我懷孕(什麼??)我覺得雙人份的套餐食物有點少

講話的時間多過於吃飯.... 從人聲鼎沸的熱鬧狀態坐到只剩下我們兩個

女人啊..... 話要不要這麼多??


P.S. 最近食量好的驚人.... 不但吃多 而且口味多變..幾乎是我平常不會吃的東西...跟朋友開玩
笑... 一定是因為我懷孕了...雖然....這孩子是我自己細胞分裂無性生殖出來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