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  

(圖片來源: http://www.facebook.com/1kuji.tw/app_257137241041926 ) 

上週一番賞開賣 我興沖沖的當天就買了4個...

結果都是小獎....兩個吊飾+1個公仔+1組文具

因為這次實在太貴...抽四個已經破了我的紀錄 ....去年的喬巴我也不過抽了3個就住手

(好吧 也是因為第3個就抽到我想要的娃娃啦)

今天中午去圖書館還書的時候又路過了萬惡的全家....

一時興起走進去看了一下...發現朝思暮想的B賞還在..2話不說就跟店員說 我要抽一張

 

深呼吸一口氣...心中默默祈禱..拜託是B賞!!

從中間刮開.... 喬巴...公仔... 當下心涼了一截.. 怎麼又是公仔...

全部刮開.... 好吧...A賞就A賞吧... 咦!!!! 是A賞!!!

chopper 012  

忍不住尖叫了一下 。。。店員也跟著很HIGH....

恭敬(?)的從店員手中接過A賞.....心裡則是不停的旋轉灑花

雖然..... 我真的比較想要B賞.... 但是......A賞... 也不錯啦 !

chopper 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