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_little_bit_of_heaven01    

如果被診斷出癌症末期 要怎麼度過所剩不多的人生?

當神 或是上帝 或是佛祖 或著是 阿拉 給你三個願望 你會要求什麼?

 

一直很喜歡這類的電影像是之前的一路玩到掛(the Bicket List)  

這種比較輕鬆的喜劇方式來呈現一個比較令人沮喪的主題

死亡是生命中的一部份但大家總是假裝它不在

直到發生了才開始學著面對與接受

 

向來很入戲的我

跟著劇中的腳色們一起開心 一起難過 一起陪伴女主角逐漸走向生命的終點

毫不意外的我在電影院裡一直掉淚

還好結局的處理方式讓我不至於像是被拋棄大哭過後的走出電影院

很喜歡女主角的生活方式跟態度(bootie call那段例外啦... 雖然..她的砲友好帥...)

 

看完以後.... 一直幻想如果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是不是也可以在很歡樂的場合若無其事的跟我的朋友們說"我得了癌症 "

是不是可以像她一樣冷靜的安排一切 對於即將結束的生命感到害怕但終究是坦然接受

目前的我....很慶幸我擁有很多的愛....

也把自己的生活過的很多采多姿...

所以...即便這種事情真的發生在我身上

我一定也會把我的葬禮辦的跟同樂會一樣

我也可以很驕傲的說.... 我此生已足夠

 

(謎之音: 還沒有等到海賊王完結怎麼可能放心的死掉.... 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