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4  

跟神秘友人早早就訂下了這個約定 

開心的訂了位...店家也貼心的在當天用餐前約兩個小時再度電話確認

一進去就遇上了很high的服務生..自我介紹完以後帶我們參觀一樓的用餐區

很認真的介紹了店內的裝潢

IMG_8168  

來介紹菜單的是一個叫做"空姐"的服務生...是的 她穿著空姐的衣服(但是沒有綁包包頭)

點完菜以後就開始到處拍照.... 裝潢的很用心哪

有一面牆上貼著希臘的旅遊地圖還有各式各樣的郵票.收據.等等等的小東西

IMG_8207  

連廁所都很棒

IMG_8206  

 

先送上來的是搭配獨特醬料的麵包

IMG_8181  

麵包在撕開的瞬間麵粉香撲鼻而來...因為微烤加熱過所以麵包上的芝麻也是香氣十足

沾醬是帶著微酸的黃瓜什麼醬的.... 不管是單吃或是沾醬都很棒 一人只有一塊本來覺得有點少

但還好沒有要求多給.... 這樣的份量真的很剛好..因為後面還有很多美食在等著哪

蕃茄濃湯.. 清爽的一道湯品...喝到的不只是蕃茄的鮮甜也還有綜合香料的豐富層次 

IMG_8176  

 

前菜: 火腿捲 黑橄欖沙拉 希臘肉丸

IMG_8182  

從口味比較清淡的火腿捲開始吃起...夾著火腿好朋友(萵苣葉)的火腿捲吃起來很清爽

燉煮到軟軟的黑橄欖吃起來溫和不嗆 搭著輕脆的綠豌豆苗一起吃 是很有趣的口感

義大利肉丸是裡面最重口味的一道小品 一咬開就有濃厚的香料味道 再加上搭配的咖哩醬汁濃厚的香味馬上喚醒我的饑餓感...

我的主菜: 克里夫游擊式橄欖燉煨雞

IMG_8191  

 菜單上寫: 

希臘南方克里特島的人們將橄欖.蒜.迷迭香.蔬菜與新鮮雞腿肉浸泡在高湯與白酒中
燜煮入味 

再放上綿密馬鈴薯 ,奶油醬汁 ,覆蓋現做餅皮高溫烤熟透, 送上桌的時候 敲開金黃色餅皮 

迷人香氣一擁而出
只看到幾個關鍵字 : 雞腿肉 馬鈴薯 奶油醬汁 餅皮....就立刻點了這道菜

送上來的時候...金黃色的餅皮完全的吸引了我的注意 

IMG_8192  

稍軟的餅皮用湯匙可以輕易的挖開 豪不費力的咬開鬆軟的馬鈴薯塊以及鮮嫩的雞腿肉...

雖然在挖開的瞬間 我是沒有注意到什麼撲鼻的香氣 

看似清淡的醬汁其實味道很厚重 這時候搭上餅皮就是絕妙的組合....

飲料: 日落依亞

IMG_8193  

看起來很像是沒有酒精的龍舌蘭日出 很甜的飲料....連我都覺得有點太甜 

可是調飲料的是可愛的女生 所以..好喝!! (哪招??)

 

甜點: 巴卡拉法核果脆餅

IMG_8197  

送上來的時候我有點失望...怎麼那麼小一塊..... 卡茲卡茲的餅和越咬越香核桃是絕妙的搭配 

可惜他不是熱的 所以冰淇淋不會融化.... 如果甜點可以大塊一點就好了.......

 

總結: 

是一家很歡樂的店...和朋友坐在裡面一直聊到忘我.... 

菜單裡還有很多菜是我想要挑戰的我想我應該會想辦法把菜單上的菜都吃過一遍吧!

 

 

*希臘秘密旅行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電話: 04-2326-3923
營業時間: 11:30 a.m. ~ 10:00 p.m.
website: http://www.tkitchen.com/menu_00.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