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被發現我折來折去已經折到一個瓶頸

每次上課前都在找各種理由翹課

所以大家就很貼心的一直約我出去吃飯或幹嘛的

我已經兩周沒有去折也沒有有氧.....(掩面)

天氣開始變好熱 ...是可以開始游泳的季節了.......

最近想看的電影好多: 魔鏡魔鏡 復仇者聯盟 怒戰天神

最近正在看的小說也很多: 冰與火之歌. 項塔蘭. 盜墓筆記. 魔法活船

最近待吃的餐廳名單: 八月江南燒. 和壽司.finga's. 貝爵妮法式甜點 時光花園pizza

最近又不小心買了手作的書所以又開始想開始做小手工..........

 

 

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我好希望我有分身可以幫我把這些事情都完成

怎麼可以這麼忙呀???

哦 對了還有棒球轉播要看.........(抱頭)  我可以再忙一點沒關係呀

 

來一張kawaii(公園裡的流浪貓) 的照片意思一下好了

IMG_74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