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36  

7-11 snoopy的集點活動正如火如荼地展開

我也不小心地陷入了這個活動裡

還好有弟弟的幫忙 我可以快速地累積點數 然後加價購

再加上有神秘友人的交換

今天終於如願的七個都集到...... 

晚上很滿足的幫它們拍全家福 (丹寧風還沒到手..不過他的團圓之日也不遠矣)

IMG_8534  

這時候...突然發現有一個看起來怪怪的....

顏色跟dm上的不一樣... 大小也不一樣....

咦.....您哪位??? 

IMG_8537  

因為另一位神秘友人也是拿到這樣的款式 他很生氣地回去小七找店員

他覺得被騙了.... 經過店員解釋才知道....這是隱藏版哪!!

 

 

但....... 我的美式logo風沒到手...... 我又要把小七當我家冰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