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噗浪上哀號我想去印度王子吃咖哩

暨不神秘友龜答應我的邀約後 我的寶貝兒也說要陪我去

於是...星期二先和不神秘友龜去 然後星期五跟寶貝兒

 

或許是太期待也或許是太餓

我和神秘友龜居然在吃完了雙人套餐之後再加點咖哩及烤餅

2012-06 127  

也就是....我們一人一龜吃了3人份的食物!

2012-06 130  

這次遇到了非常熱情的老闆娘

除了大力推薦她老公也就是餐廳的主廚的精湛廚藝

還要我們回家記得到臉書的粉絲專業按讚


我很乖...隔天馬上照做... 熱情的老板娘...就加我好友了

 

星期五下班後 ... 我先到了餐廳... 一推開門

看到了老闆娘...他就熱情的打招呼 "hi emma"

(唔.......這麼快就記住我了)

 

寶貝兒跟她男朋友到了以後

點了魚咖哩還有燉飯..這次我們三個人很遜...沒有吃光光

IMG_9678  

聽到我想喝的扁豆湯賣完了 馬上說我要大哭

然後服務生小姐非常豪邁說...下次請我喝

星期五晚上終於不是我們這桌包場了

(第一次與神祕人妻 第二次與不神秘友龜 第三次我自己去都是包場的狀況)

2012-06 129  

這樣熱鬧的氣氛很適合印度王子... 

這頓飯寶貝兒居然偷偷結帳了...

 

感謝不神秘友龜陪我去吃咖哩 也要特別寶貝兒請我吃飯

老闆娘...真的很熱情...... 我喜歡這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