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875  

突然的決定....就跑去高雄度了個週末

訂了一直很想住看看的SINGLE INN

 

中午到高雄以後先把行李寄放在飯店

頂著烈日...傻傻的去了趟駁二

3點多好不容易活著回到單人房

很開心的CHECK IN ....領了鑰匙 以及耳機

走進女生房 裡面的公共空間挺寬敞的

一整排面對牆壁有鏡子的座位...非常適合需要梳妝打扮的女孩兒們

櫃檯很忙.... 沒有告訴我設備該怎麼用 所以就亂逛了 

一人一間的睡眠區....房間真的很小

IMG_9876  

一張單人床...一張小桌子 還有算大液晶螢幕掛在床的對面

門有空隙 ... 所以隔音自然不好

也因為怕吵到別人所以提供耳機看電視用 

放了印有他們LOGO的衣服...

IMG_9877  

 

泡湯的區域是讓我最好奇的

可能晚上回來太晚 所以我獨佔了整個泡湯池

 

一直都很美好...直到早上

突然被拖鞋啪啪啪的聲音吵醒...... 翻過身打算繼續睡

沒多久....聽到有人拉著拉桿箱走過去... 應該是早起要退房吧

看了時間...不到7點半....或許只是單一事件...沒想到....

拖鞋的聲音還有講話的聲音越來越多

跑去櫃檯抗議....櫃檯小姐很無辜的看著我 拿了一對耳塞 問我要不要拿去用

.......我不知道別人啦....起碼我無法戴著耳塞睡覺就對了

很火大的走回房間..... 因為跟神秘友人出遊 3點才睡

7點多就被吵醒......所以我只睡了4個小時 (所以應該要怪我自己太晚睡才對?)

 

退房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但還是客訴了

如果櫃檯的態度不錯 我就會建議

他們可以在房間裡面放張小紙條

提醒房客要注意一下....在睡眠區活動的時候要輕聲細語

不過.........這些話我沒說出口的.....默默離開single inn

 

我想.......下次我寧願多花點錢去住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