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一天 收到了女神賞賜的禮物

一打開來就看到一張明信片....

女神親手畫的!! (畫的是王子!!) 從小就很崇拜這個會畫畫長的正又怎麼都吃不胖的姊姊

IMG_0834  

然後還有兩小盒東西

是兩台小汽車......

IMG_0827  

 

汽車本身不是重點...... 吸引我目光的是汽車上面的烤漆(玩具汽車哪來的烤漆)

是傑克!!!!

 

傑克是我這輩子最愛的死人骨頭(這說法好像有點奇怪 但卻很實在)

自從看完聖誕夜驚魂以後 我就被這英俊瀟灑 風流倜儻的骷髏頭迷得神魂顛倒

從此踏上不歸路.... 只要是看到傑克的東西 多多少少都會買一下

從文具, 扭蛋, 餐具, 裝飾品, 公仔 到電影設定集

家裡面的傑克是越來越多

這次女神賞賜了這兩台小汽車

IMG_0828  

IMG_0831  

讓我的收藏更豐富了

女神...我愛你!! (送出飛吻) 

 

IMG_0830

IMG_08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