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飲料我向來很有冒險犯難的精神

越是奇怪的組合我越有興趣

上週末和神秘友人在某餐廳點餐的時候

發現他的飲料單非常的有趣

所以就馬上的點了

IMG_1272

小黃瓜青檸汁

飲料上桌.... 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嗯....都是小黃瓜的渣 

沒有濾掉..很健康

再喝一口......嗯........再補上一大口.........嗯

小黃瓜和檸檬根本就是貌合神離的假面夫妻嘛

兩個看起來外型很登對...都是綠色的

光用聞的會感覺到這兩個你儂我儂的你泥中有我 我泥中有你

但這一切...都是假象!! 

一入口是小黃瓜的味道..接著是檸檬的酸味......

檸檬的香味還有酸味很搶戲....但小黃瓜本身就是個搶戲的食物

雖然有個企圖當和事佬的蜂蜜在中間盡力協調

但....這對假面夫妻還是誰也不讓誰的輪流亮相

這杯飲料就在小黃瓜與檸檬不斷的戰爭中.....被我喝完了

(好佩服我自己)

 

神秘友人在我的感召(?) 之下也點了杯怪飲料

IMG_1276

薑味葡萄柚汁

薑本來是個在冬天出沒的傢伙

聖嬰現象的關係 讓他突發奇想的也在夏天出來散散步

遇上了粉紅葡萄柚.....一個不小心的就墜入愛河

看似八竿子打不著的兩種食材

其實相處的非常合諧愉快

薑的香味巧妙的和葡萄柚的酸味融合在一起

是一杯好喝有趣的飲料

薑與葡萄柚 既然你們這麼是如此的契合

那麼就祝你們兩 雙雙對對 萬年富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