賺到了一天無風無雨的颱風假

立馬去了豐原一趟

本土的全壘打王林仲秋離開職棒以後

開了一家便當店

IMG_1373  

當初那條街上的店家都不看好秋哥有辦法把便當店經營起來

不過....秋哥做到了! 

但由於秋哥現在正在帶學校棒球隊 

加上油電雙漲導致利潤急速萎縮.. 所以就決定忍痛把便當店收掉

營業到2012年8月底..那就去好好的吃個便當吧

IMG_1384  

一走到便當店就看到秋哥帶著棒球帽站在門口和朋友聊天

天哪...他變的好瘦... 默默的走進店裡 點了一個排骨便當坐下來吃
IMG_1376

死觀光客習性不改....拿起相機就拍了幾張照片

後面一對情侶...聽著他們和秋哥女兒的對話...應該也是球迷吧.... 

便當很好吃...排骨滷的很透 肉吃起來不乾柴 份量很足 配菜也給的很豪爽

IMG_1377    

果然是棒球人! (這有什麼關係)

想到以後再也吃不到這好吃的便當(雖然這七年以來我也只有在開幕時捧場過一次)

離開前又買了一個外帶..... 

然後我做了一件....非常球迷的事情......

開口請他們賣我一個便當盒蓋..... 

秋哥的太太非常大方的送了我一個

所以...我想....此時......任誰都看的出來

我是球迷

IMG_1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