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下班回家發現有掛號

咦...這幾天沒有網購啊 (是幾乎天天都在網購就是了??)

台北神秘友人寄過來的!?? 這...這....

根本就迫不急待的在電梯裡就拆開

先打開愛的(?)小紙條... 咦..這字跡...不是台北神秘友人啊!?

接著往下讀......HK? ... 馬上直接跳到署名的地方...

啊!! 是香港神秘友人託台北神秘友人寄給我的神祕小禮物!!(要不要這麼神秘??)

 IMG_1519  

是一隻非常喬巴帽子顏色的筆兒

好可愛呀!!!!! 馬上拿來試寫

哦! 我的天兒啊..... 連寫出來的顏色都很喬巴...

IMG_1522  

 (要不要這麼適合我!?)

 

香港神秘友人還偷偷(哪有)夾帶了六種紙膠帶兒

哦! 貓貓! 可愛的貓貓!! 

IMG_1520   

香港神秘友人 妳什麼時候要來台灣啦! 我好想跟妳約會哦!!

我一定會準備好你愛的麵包馬拉松等妳來! 

(隔空狂送飛吻) 愛妳 愛妳 愛妳!!

 

等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