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越南回來以後,每年的聖誕節我都會記得寄些糖果給她們辦公室的開同樂會用,今年,水仙(我以前的大陸籍同事)告訴我,那些小朋友們(對於越南手下們的統稱)想要謝謝每年我還記得他們,想要送我咖啡當作謝禮。 因為越南咖啡不能用郵寄的方式從越南寄出,所以他們請台籍幹部回台的時候託帶回來。

上週回家發現桌上一個包裹,我最近沒有訂什麼網購吧……… 拆開外包裝看到綠色的塑膠袋……突然想起過年前水仙跟我說的這件事情

 

一拆開………

IMG_2231.JPG  

粉紅色不織布加蝴蝶結的包裝!? 也太可愛了吧!!

 

只有這樣嗎?? 裡面還有包裝紙仔細的包裝

 IMG_2236.JPG

總共有4盒即溶咖啡粉+1盒手沖式咖啡粉

 IMG_2238.JPG

他們每一個人的月薪不多 這麼多咖啡 一定也是花了他們不少錢 我真的超感動的~~~~~~

 

這是我今年收到第一份令我感動的禮物

IMG_22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