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心繫著小紅...胃也是要照顧一下 更何況我這次去天龍國的目的就是春酒趴

和神祕外星人會合之後順利的(?)等了好久才搭上公車 一到新東南 就看到大叔在門口

看到大叔就知道萌萌在附近...果然馬上看到好Q嫩可愛的萌萌..... 

上樓進了包廂馬上看到酒莊女主人帶來要面交的各式酒類...... 果然是春酒趴

大家陸續的進來....很開心的抱到了NIX....而且 在我身上有香水臉上有妝所以有化妝品味道的狀態下 

他居然趴在我身上對我撒嬌!! (旋轉灑花)

NIX開始愛粉味了(誤)

新東南-1  

或許是人太多....或許是酒太多(咦) 也或許是還擔心著小紅

這次新東南的菜我居然都沒有特別愛...除了"那個魚"

思思念念的龍蝦三明治終於上桌....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

新東南 013  

怎麼吃都是裡面有小小塊龍蝦肉的廟口營養三明治......

 

今天真的是春酒趴哦..... 因為

副總很豪氣的把她剛拿到的柚子酒開給大家喝.....

還有酒莊女主人提供的草莓酒 以及我提供的粉紅伏特加

新東南 001  

 

不管菜是不是好吃.... 好酒與好朋友成就了一場好滿足的春酒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