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五下班

照例走到公園尋找王子的蹤影......

王子大人他今天可能心情好.... 馬上就看到他在圍牆上等我

看到我就一個箭步的跳下來跑到我腳邊窩著等我跟他玩

IMG_8340  

 

沒多久 常常來公園找王子的小朋友跟他爸爸出現了

小朋友很小....才1歲多吧 .. 手裡拿著東西搖搖晃晃地走過來

很口齒不清的喊著"老虎貓" (小朋友是這麼稱呼王子的)

王子不喜歡有人靠近他 (我是其中的例外) 所以他馬上起身走到旁邊去

爸爸告訴小朋友 我會幫忙把東西交給王子

小朋友只好默默地把東西放在椅子上 離情依依的跟王子說再見

我深怕王子就這麼跑掉 所以馬上追過去 還好王子今天龍心大悅 好好地坐著等我

夏天..天暗的晚... 我就在王子旁邊坐了下來... 一邊摸著他 一邊對他說話

就這樣的.... 我跟王子坐在公園裡將近一個小時... 直到他聽到了聲音

起身去接見他下一位僕人....看他快步地跑向正妹....... 王子 真男貓! 

 

小朋友要給王子的東西我有放在他面前哦.... 但王子大人看都不看一眼

IMG_83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