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24  

因緣際會之下 認識了住在新竹的神秘正妹

趁著母親節回去新竹 跟她訂下了一場小約會

11點開的店 我們約11點半... 到的時候 門口已經一堆人在排隊

第一次見到正妹本人有非常驚艷的感覺

(心裡的os: 媽呀.. 這樣的正妹 我怎麼現在才約..... 謎: 我到底是男的還是女的??)

神秘正妹非常的健談 所以在等位的同時一點也不無聊

 

神秘正妹推薦丼飯類... 我點了生海鮮丼 她點了三種魚卵丼 (正確名稱我都忘了)

送餐的速度非常的快

先送上的是免費的味噌湯

IMG_8526  

味噌湯並沒有因為免費提供就清湯沒料的

裡面甚至有大塊的魚肉哪!

 

麻噌豆腐是意外的驚喜

IMG_8527  

冰鎮過的豆腐鋪上小黃瓜絲上面淋上麻醬與味噌醬調和的特殊醬料 最後撒上白芝麻

一口吃下可以同時吃到豆腐的黃豆香以及香味明顯的麻醬 而味噌則提供了適當的鹹味

再加上增加口感的小黃瓜絲..瞬間就被我吃掉大半

 

我的丼飯

IMG_8528  

顏色看起來這麼賞心悅目.....大然就是大口的吃下它呀

蝦子的鮮甜度雖然沒有燙過以後的明顯 但是軟中帶Q的口感可是一點也不輸給熟了的蝦子

生魚片..只要夠新鮮....就80分起跳了..... 滑嫩的魚片....搭配爽口的小菜 再加上粒粒分明的米飯

不愛吃飯的我....這碗丼飯 用非常快的速度就解決了它

 

神秘正妹點的三種魚卵丼

IMG_8531  

神秘正妹說魚卵在嘴裡'波波波"跳舞的感覺超讚的

我下次也要點這個!!

 

跟神秘正妹第一次的約會非常的愉快

有沒有神秘正妹的真相?? 當然沒有

因為吃飯吃得太愉快..... 根本忘了這件事情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