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拿咖啡樹苗給花蓮民宿的爸爸

所以就和不神祕友龜訂了神祕小約會.....

 

星期六早上因為我拖拖拉拉 導致快3點才集合

所以本來要去的魔法咖啡就pass了

在某社區總幹事的家拿了樹苗 聊了天

 

4點多準備去買蔗飄香三明治... 順便喝喝總幹事提到的某家新咖啡店

而這....是我和不神祕友龜悲慘的旅程開端

首先.......歷經了搜尋地圖已及詢問路人的過程

好不容易找到了蔗飄香三明治................................但是!

它............賣完了!!!

店員用遺憾的口吻告訴我們 明天請早

看我們非常失望的表情 他親切地請我們試吃夾在三明治裡的火腿....

不吃還好 一吃更想哭哭...... 火腿好好吃呀!! 煙燻的香氣 略帶鹹味的火腿肉

在嘴裡是越咬越香....做成三明治一定是美味無比呀!! 

為什麼賣完了!??? (跪倒)

失落的走出了三明治店.... 我們決定用咖啡來撫慰我們受創的身心靈

 

來到了新開的咖啡店...

打開menu...... 唔... 這家的單品好特別

"濃郁咖啡" " 花香咖啡" "果香咖啡".. 我唯一看得懂的是"頂級咖啡"

(請恕我沒有放真相....因為根本沒有拍)

點了果香咖啡.... 不神祕友龜點了冰咖啡

冰咖啡沒有咖啡冰磚... 所以喝到後面因為冰塊的溶化....就淡了

我點的果香咖啡...... 是... 有水果香氣..... 可是他怎麼那麼苦.......好像太濃了....

問了一下.....我那個咖啡杯應該了不起200cc的水吧... 他用了25克的咖啡粉煮... 用虹吸式咖啡壺煮

我想.....它真的很誠心想要好好經營這咖啡店...下這麼重的本.......

 

非常快速的離開了咖啡店.....(連店內裝潢都沒拍的就走了)

和不神祕友龜打算去神乎其技尋求慰藉

殊不知.........................................................

................他沒開!!!!!!!!!!!!!!!!!!

經歷了兩次打擊的胃...這時候崩潰了!!

或許是臉上被重創的表情讓老闆娘覺得我們很可憐

突然豪邁地說:"我請你們吃蚵仔煎"

原來是老闆娘自己親手煎的!!!  是他們家的晚餐

兩個路人甲非常不客氣的坐了下來 非常不客氣的大吃

來自彰化的新鮮蚵仔加上老闆娘自己調的粉漿

IMG_8551  

自己吃 所以蚵仔放的非常豪邁....整個蚵仔煎吃起來Q彈不油膩

我和不神祕友龜迅速不客氣的吃掉了快一大盤的蚵仔煎 

(換算成市售的...應該有3-4份吧)

悲慘的一天還好有老闆娘 以及她的隱藏版美食

突然的....又變的美好了起來

老闆娘 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