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28  

和神秘友人們約看中華職棒...

聊到亞太區少棒錦標賽也在台中打

就馬上想到熱愛少棒球員的小夏

在觀眾席意外的看到了拿著袋鼠氣球的澳洲隊小朋友

和神秘友人一時興起就跑去找他們合照

本意是跟袋鼠合照 沒想到小朋友們也熱情的湊上來了

 

晚上回到家把照片上傳fb想要對小夏炫耀 

果然照片上傳之後不到2分鐘....小夏打電話來

一接起來就聽到小夏在電話的另一邊不斷哀號

持續了有2-3分鐘之久吧.......開玩笑的跟他說...

明天早上有塞班對韓國..下午是中華對香港 然後是閉幕式

你下午來一定可以遇到可愛的澳洲隊

 

10分鐘後...小夏再度打來..這次..異常的冷靜...

原來..他已經查好了火車時刻表 準備到台中來了!!!

 

星期天早上...10點開打的比賽..小夏真的出現在球場了!

我們一起看完早上的比賽...

順利的跟塞班隊的12號可愛捕手拍照後我們分道揚鑣

傍晚打電話給他關心一下 看他是否順利的找到澳洲隊

接下來小夏就告訴我驚人的事情

小夏:

因為冠軍賽提前結束 所以閉幕式也跟著提前 我在觀眾席一直尋找袋鼠的蹤影

好不容易看到疑似澳洲隊球員的家長

我就走到他們旁邊等....一直等還是沒看到袋鼠

於是鼓起勇氣問了站在旁邊的媽媽 

"請問你們是澳洲隊球員的媽媽對吧"

然後就聊起來了...簡單的解釋了我從台北搭火車到台中

就是因為看到了前晚表姐在臉書po了一張和袋鼠還有小朋友的合照

所以決定今天來找他們

媽媽聽到以後非常的訝異...馬上找了袋鼠的主人..小球員的爸爸Ted

把拔知道了我遠從台北搭車來找袋鼠...兩分鐘就把收起來的袋鼠氣球吹飽氣讓我拍照

然後拿出了準備好的hi啾給澳洲隊的小朋友們...然後就聊起來了

這時候一個小球員閃亮著大眼睛問我 "你想要這隻袋鼠嗎??"

我很害羞不好意思說想要.....但是沒多久...Ted把拔就把袋鼠給我了

 

我: 什麼!!! 袋鼠給你了!!!

小夏: 對......把拔花兩分鐘吹起來的袋鼠 我花了20分鐘才收好

 

我家的小夏......神通廣大

 

*2012-7-12 更正:

小夏說....開口要送他袋鼠的是小球員的弟弟

不是小球員....而且弟弟根本也沒問把拔

就擅自做主的要把袋鼠給小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