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991  

某次在高雄的街道上看到了"麵糰濃湯" 

實在是太好奇了...所以某次高雄神祕小旅行的午餐就決定去見識一下

到底什麼叫做麵糰濃湯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過吃個東西幹麻緊張)點餐了

IMG_7992  

不知道是哪來的靈感..... 

或許是以為沒有吃早餐的我可以大吃特吃 

就這麼的...點了一碗大的麵糰濃湯

在座位上非常期待我的餐...很鄉巴佬的一直四處張望

終於....送上來了!!!

咦.....這就是傳說中的麵糰??

IMG_7993  

不就是沒有桿開的蒸餃皮嗎 ??? 

小心翼翼的吃了一個麵糰

很實在的一個小東西..咀嚼的時候 麵粉的清香非常清楚

唔...有咬勁......很有咬勁.......非常有咬勁!!!

有點像是在吃飛壘口香糖一樣的有彈性 

我非常喜歡這個麵糰的口感 

接著喝一口湯.... 這湯...... 這是不酸不辣的酸辣湯吧

湯的口感偏甜(是台南人開的嗎??)

還好桌上有辣醬跟烏醋 可以自行調味

非常有嚼勁的麵糰 一次無法吃太多個....

吃個3-4個就要休息一下......揉揉臉頰 舒緩一下運動(?)過度的痠痛

 

真的不知道哪來的神祕力量....就在吃3-4個休息一下然後繼續吃的穩定速度下

我居然把一碗大的麵糰濃湯吃光光!! (應該有20幾個麵團吧)

只是....這碗麵糰濃湯花了我半個多小時才吃完

 

許記蒸餃
*電話: 07-235-3624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林森一路306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2:00(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