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王子的作息很不穩定

有陣子天天接我上下班 都會在停車場等我

然後突然消失了一陣子

再出現的時候是幾乎天天接我下班

然後再消失一陣子

某天突然復出江湖之後

改為每天早上接我上班

 

而最近的他....很瀟灑的常常不見貓影

最近下班通常都有事情 所以不能在公園裡等太久

偶爾...會看到王子在老地方等我

IMG_0875  

然後又是一段好久沒看到王子的時間...

 

昨天..... 當我走到公園 突然看到他衝過來

開心的蹲下去摸著王子的下巴 

 "唔...你變瘦了 你怎變這麼瘦" 我這麼問他... 當然...他沒有告訴我 這段時間他跑去哪瀟灑了

IMG_1068  

拿出準備了很久的罐頭.....

"吃吧....變的這麼瘦... 要好好補一下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