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寫食記的

但就在不到一小時之前發生了小強驚魂記

所以臨時決定更換主題

 

我.. 怕小強...... 是真的很怕小強的那種

只要超過(我的)拇指的寬度 長超過5公分 就會避之惟恐不急

 

晚上跟神秘友人開心的吃完火鍋回到家

心滿意足的洗完澡出來......突然發現房間窗簾上有黑黑的東西

眼鏡一戴上去..... 頭髮彷彿受驚嚇的貓一樣馬上炸開 (明明才剛洗頭用毛巾包住)

是小強!!! 很大隻的小強!!! 

先是跳到床上....然後深呼吸一口氣 轉身拿出殺蟲劑

對牠就是一陣狂噴....而牠 !! 牠居然會飛!!  (心裡不停的尖叫)

牠居然從窗簾上飛到地板!! (驚嚇指數再度往上攀升 來到連手毛都嚇得站起來的程度)

殺蟲劑繼續狂噴........好不容易...她四腳朝天的抽蓄了

我無法對還在垂死掙扎的小強進行任何處決手段

所以.....先拿了芳香噴霧狂噴牠.....希望牠會被嗆死....

但.....牠還在抽蓄的同時.... 我已經快被香死了

只好馬上換凶器....這次拿了碧麗珠  想用噴蠟的方式斃了牠 

(完全理解那些殺人兇手為什麼可以在電影裡找到靈感...特此感謝恐怖蠟像館)

但沾了蠟的腳依然還在抖動..... 最後.....

拿出了去光水 (是有這麼走投無路??)

也不知道是真的太厲害 也或者去光水只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反正.....牠終於靜止不動了

 

找出兩張紙...極盡可能的遠距離把小強弄在其中一張紙上...

迅速地衝到廁所把牠沖掉 (雙手合十.....)

小強啊 小強....當你死掉的同時 我命也去掉了一半呀!!

 

地板擦了三遍....打過蠟的地板果然不一樣...好古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