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新莊神秘友人貼了一個消息給我:


"到7-11去買健達產品滿120元就可以免費得到海賊王水杯一個總共有六種圖案"

這事情我怎麼可能放過呢 於是 

下了班興沖沖的跑回我家樓下的7-11.....

迅速的走到建達巧克力的區域..... 唔........

還有杯子!! 但......讓我失望的是 架上擺的是羅賓和娜美

問了店員...杯子只剩架上的...

 

回到家開了電腦 在噗浪上哭.....喬巴沒了.............

就在這個時候...... 新莊神秘友人默默的出手了!!! (鏘鏘鏘)

隔天中午就告訴我 她幫我買到了喬巴 而且還會馬上寄給我

倪侃侃 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熱情又貼心的神秘友人哪!!

 

幾天後果然收到了來自新莊的包裹

拆開箱子就看到可愛的喬巴躺在我眼前

IMG_1542  

(心裡開始灑花旋轉順便吶喊一下" 喬巴怎麼那麼可愛!")

IMG_1545  

IMG_1546  

除了杯子和巧克力之外.... 咦... 怎麼還有一個小扭蛋兒

IMG_1548  

以及一張明信片...是貓貓的明信片!!!

IMG_1561  

扭蛋兒拆開...好可愛的喬巴! 

IMG_1550  

自從讓大家知道我喜歡喬巴以後..大家前仆後繼(?)的推我入坑

只要看到有喬巴商品的訊息 都會貼給我看

我的荷包也因為這些匪類好友所以一直維持扁到凹下去的狀況

 

最後 請容我再次大喊 新莊神秘友人謝小宜 (這樣一點也不神秘)

非常感謝你的神祕小禮物(哪裡神秘啊) 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