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87.JPG  

黑糖薑蜜是老闆冬天的產品


一聽到黑糖跟薑....馬上會聯想到熱熱的黑糖薑茶

所以當我在寒風中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矛盾的感覺很強烈

應該是暖暖的黑糖薑...怎麼是冷冰冰的口感 (抱頭)

這是一款一開蓋就聞得到薑味的布丁

不添加有的沒有的東西... 可以吃到很純粹的黑糖與薑的味道

一入口是黑糖的香甜...當布丁滑進喉嚨之後 薑的香味才會慢慢的浮現

IMG_7489.JPG  

好奇的把它加熱 熱氣讓薑的香味更是明顯


微苦的焦糖液讓整個布丁不會因為黑糖而顯得甜膩

 

兩年前的某天還在台中的台東神秘友人拿了一個布丁請我吃


她說是看到某電視節目以後去排隊搶到的 店家一點半開 不到兩點就賣光光

營業時間 我想我一輩子也買不到 所以也就沒有刻意去找

去年無意間發現了他的攤子.....二話不說每個口味先買兩個回家再說

從此開啟了我的布丁生活(?) 

 

我很喜歡這樣的攤子.... 簡單的食材 加上老闆的用心

成就出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好吃食物

 

木曰布丁:

地點: 台中市西區向上市場旁(中美街近向上路口)

電話: 0987-363 068

http://tw.myblog.yahoo.com/dongdong.0225/ (店家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