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種種原因

上個星期天我帶著我的電腦小紅千里迢迢的北上到天龍國去

小紅的電腦包放在新竹的家 翻到台中這邊還有一個之前華碩的電腦包 就將就的把小紅裝了進去

星期天早上七點半起床...八點不到就出門準備搭車

踏板上放了其他要面交的東西所以把小紅背在背上 

就在快要到朝馬的時候...... 我突然聽到有東西掉到地上的聲音

轉頭看...... 我的媽呀.....小紅跳車了!!!!

趕快騎回頭把小紅撿起來....... 這時候我的胃好像被人揍了八百拳一樣

還好電池沒有彈開.... 還好沒有解體..... 因為是底部著地 所以被刮花的有點慘

IMG_7984  

不幸中的萬幸就是還好小紅不是臉部著地..... 於是乎心情很複雜的搭上了往天龍國的車

 

或許因為太驚嚇了 雖然很累 但一路清醒的到達了天龍國

路上打給神秘友人 她說:

" 一定是因為小夏前一晚在臉書上po..明天是夏式企業員工聚餐 小紅不想去 所以跳車"

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機器也怕小夏!!

傍晚經過另一位神秘友人的鑑定.......

小紅..............................................................................

一點事情也沒有.... 除了機殼受傷之外.................. 她好的很!!

IMG_7985    

 

toshiba 還真是厲害呀... 機車行進間飛出去摔到地上 只有機殼摔傷而已.........

IMG_79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