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6-16-2   

雖然很喜歡伍佰....從來也沒認真去參加過他的簽唱會

只有默默買他的專輯..但也不是每一張都會聽....

所以...算是一個不認真的歌迷吧....

 

今年..伍佰&CHINE BLUE成軍20周年..神秘友人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就這麼的.....生平第一次看大型演唱會...就給了伍佰(羞)

 

演唱會7點半開始....在外面排隊買完周邊以後

對於小巨蛋位置非常熟悉的神秘友人帶著我彷彿回到他家一樣快速的走到了我們的位置

離主舞台很近而且超棒的是離小舞台非常的近呀.... 神秘友人果然是小巨蛋買票專家

開場前匆匆的拍了照片 然後就收起相機認真的看表演了

一開場是三個管樂走出來..先是"衝衝衝" 然後"你是我的花朵" 再接上"上帝救救我"

這麼熱情的音樂大家馬上報以熱情的掌聲+尖叫聲 還忍不住站了起來跟著節拍跳舞

看到伍佰走出來開場的瞬間我就哭了.......老大怎麼這麼帥呀!!! 

 

第一趴以熱情為主題的10首歌 老大沒有休息過..... 他唱不累 我光拍手尖叫就已經累了

接下來的上半場分別是"堅持" "浪漫" "憤怒"

他們到小舞台的方式實在是很可愛.....搭上高爾夫球車 從舞台的右邊繞半圈上小舞台

小舞台沒有旋轉的功能 所以老大自轉了一下以便照顧四面的觀眾

搭上高爾夫球車從左邊回到主舞台以後用微電影揭開下半場

微電影的最後一句"原來我和你們在一起, 就在這裡" 讓我感動的哭花了眼睛

下半場則是另外四個主題: "土地" "城市" "未來" " 愛" 

其中還有做成"大"字的大型人偶從舞台正中間降下來..他還會噴煙火..超炫的

 

something 047

(老大忙著唱歌沒空跳舞 所以這幾個小人偶就在螢幕上代替他們跳舞..

我老覺得他們是老人在做早操)

好多認真的歌迷每一首歌都會唱 也都大聲的跟著唱

用力的打拍子 或是前奏一下就給熱情的尖叫聲

就在大家認定今晚沒有特別來賓的時候

安可的部份老大邀請了陳昇....

不知道其他演唱會是怎樣............ 大家一開始喊安可 後來就改喊伍佰

(馬上就想到在棒球場裡 全場喊陳金鋒的畫面 又感動的泛淚..我哭點好低)

昇哥好可愛.....穿著花襯衫短褲帶著草帽走出來 跟老大表演"愛你一萬年"

 

"LAST DANCE" 全場的最後一首歌...

老大唱到哽咽.... 我哭到看不清楚舞台上的他....

好希望這場演唱會永遠不要結束

 

整場演唱會11點半以前結束

感謝老大讓我們還有捷運可以搭回家

第一次小巨蛋看演唱會......... 滿滿的感動...

感謝神秘友人這麼會買票 對小巨蛋這麼熟悉  還收留我一晚

最後......

老大...我愛你! (大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emma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